阿夙

救赎7

已脱离原剧情


猪猪🐷是个女儿奴,锡京是她亲女儿,但是不代表他不变态

白猪猪🐷准备


第一视角和第三视角,预警!


韩书俊父亲叫韩邵期(乱编的)


时间为高一上学期期末考前十几天


————————————————


周锡京和韩书俊回到了赫拉宫殿,“韩书俊,不许把今天的事告诉别人!”周锡京站在电梯里指了指韩书俊。


韩书俊双手举了起来:“知道了!以后不这样了。”又看了看楼层,“我走了,拜拜。”


与韩书俊道别后,周锡京的脸渐渐地红了起来。


“周锡京,之前那些追你的男生这么多,这一次你怎么能脸红呢!”周锡京捧着脸试图让红晕散去。


回到家,周锡京就发现了坐在沙发上的周丹泰和周锡勋。


“父亲,抱歉。我回来晚了…”周锡京低下了头仿佛还像以前那样等待周丹泰带她到书房。


周丹泰站了起来,摸了摸周锡京的头:“我们女儿玩得开心就好了。”


周锡京抬起头对上了周丹泰的眼神,那种眼神里有周锡京一直想要的纯粹的父爱。



周锡勋看着父女俩,站起身往卧室走去。


“父亲…哥哥他…”周锡京刚想询问周锡勋怎么了,反而是周丹泰先开了口,“周锡勋他做错了事,是需要受到惩罚的。”


周丹泰看到周锡京没有任何反应接着说道:“锡京啊…你一定要记住。周锡京只是周丹泰的女儿,不是周锡勋的妹妹。”


周锡京点了点头:“是,父亲。”


——————————————————


韩书俊回到了家,刚关上家门就被韩夫人追着问道:“回来了?怎么样?成了没有!”


“妈!还没成!还有问这么多问题我怎么回答?”韩书俊捂住了耳朵回答道。


韩夫人听到后用力地打了他一下:“怎么跟你妈我说话的!”


“怎么了?”韩邵期走了出来,韩书俊看到后立马把韩邵期拉了出来:“爸,快来,你评评理!”


“诶!先说好,无论如何我都站在你妈这边。”韩邵期说着站到了韩夫人旁边。


韩书俊看到后默默翻了个白眼,回屋了


——————————————————


过了一会


周锡京躺在床上思考着要不要给韩书俊说自己父亲允许学古典舞的事情时,韩书俊先打来了电话。


——————————————————


“喂?”


“锡京,是我韩书俊。”


“你有什么事?”


“我这次跟你打这个电话是有喜事要跟你宣布!就看您听不听了。”


“说来听听。”


“这不是还有十几天你们就期末考了吗?这十几天的时间你的时间…我!全!包!了!”


“咳咳!你说什么!”


“唉唉唉!先别气!我这不是寻思着给你补补习、聊聊天和…补补习。”


“啊西!韩书俊我告诉你!你!你…啊西!不带你这样的!”


“祖宗饶命!我先走了!”


————————————————


“喂!韩书俊!这算什么喜事啊!”当周锡京还想在骂几句的时候,韩书俊已经溜走了。


“啊西!什么鬼啊!”周锡京抓狂了。就在这时,周锡勋打开了门:“锡京,你怎么了!”


周锡京忍住想骂人的冲动转头看向周锡勋说道:“没什么,哥哥还请您之后敲门请过我同意再开门。”


“周锡京,我是你哥哥!你怎么…”周锡勋还没说完周锡京就已经从他身边走过。


“我要见一下爸爸 ,再见。”周锡京说着便拿着手机走开了。


——————————————————


“咚咚咚”


“请进。”周丹泰正寻思着这么晚了为什么会有人来找他,看到是锡京后他知道为什么了。


“父亲,补习是怎么回事?”锡京上来就点明了主题,周丹泰也挑明了:“锡京啊…你不能老是靠周锡勋,上一次还被千瑞珍看到了!所以,我索性让韩书俊帮你补补。”


周锡京有点急:“就算是补习也不需要让韩书俊来吧!”


周丹泰解释道:“别人在中国早就把高三的课都上完了,而且你和他关系好,人家也愿意给你补。”


周锡京有点无语,她知道周丹泰定下的事谁劝都没用:“好吧,我认命了。”


周丹泰站了起来摸了摸周锡京的头:“我们锡京长大了。”


周锡京一把把周丹泰放在她头上的手放了下来,走到门口时小声说了一句:“我都长大好几年了…”







评论(4)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