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夙

救赎8

已脱离原剧情


猪猪🐷是个女儿奴,锡京是她亲女儿,但是不代表他不变态

白猪猪🐷准备


第一视角和第三视角,预警!


韩书俊父亲叫韩邵期(乱编的)


时间为高一上学期期末考前十几天


——————————————————


第二天,周锡京挠了挠头顶着黑眼圈起来了。


“啊西!都怪那个韩书俊!”周锡京愤怒地打了打枕头。


因为韩书俊她一晚上都没睡好,现在还这么早就醒了!真是的!


周锡京哼了一声然后认命似的从床上下来,开始洗漱换衣。


等她做完一系列操作后也才六点多,周锡京决定让韩书俊也不好过。随后就给韩书俊打了通电话。


——————————————————


“锡京…这么早打电话干什么?”韩书俊挠了挠头,毕竟像他这种人直接睡到中午都没事。


“没什么就是提醒你要上课了~”周锡京听出韩书俊是刚刚醒,心情又变好了一点。


“我不用上学啊,你不知道吗?”韩书俊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你不用上学?!”周锡京差一点就吼出来了,“凭什么!”


“嘿嘿…我的成绩清雅艺高准备让我直接下学期就读。”韩书俊挺起胸脯还有点小骄傲,“我下学期就和你一起读哦~是不是很期待?”


不知道是生气憋的还是害羞周锡京的脸瞬间就红了:“你…你!算了我先上学了!再!见!”


最后周锡京向手机里吼了两声挂断了电话。


韩书俊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看着屏幕嘟囔了一句:“这么大声干嘛吗…”


——————————————————


这边的周锡勋久违地起晚了,看着手机上显示的7:20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一边快速地换着衣服一边喃喃道:“完了完了,锡京不会还没起来吧!”


结果刚出卧室门就看到楼下已经在餐厅和周丹泰聊得开心的周锡京。


“锡京?”周锡勋倒是希望自己看错了,毕竟周锡京以往都是他叫醒的,不是他来还不起的那种。


更何况周锡京怎么可能和周丹泰聊得这么开心。


周锡京听到后顿了顿,随后打算继续和周丹泰聊天,可是周丹泰却示意她先别说话,周锡京只好闭上了嘴。


周丹泰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周锡勋说道:“锡勋啊,你今天可是让锡京好等啊…”


周锡勋握紧了拳头但他有没有任何的办法,来到了餐厅坐在了周锡京的旁边:“抱歉是我的不对,我会尽快解决早餐的。”


结果刚吃一口就发现早餐是凉的,他皱了皱眉:“怎么回事?杨管家 这早餐怎么是凉的?”


杨管家立马走过来道歉:“抱歉啊少爷,我这就再做一份!”


说完就把早餐倒了,周丹泰挑了挑眉说道:“锡勋啊,你这是浪费粮食啊…”


又说道:“而且快迟到了…”


周锡勋温和一笑:“抱歉父亲,是我的不对。那我和锡京就先去上学吧。”说完伸出手想去拉周锡京的手。


“哥哥你还是要吃早餐的,预备一号给你的吃食可不够你吃的。”周锡京直接站了起来眼神里还有一丝嫌弃,“父亲,那我就先去学校了。”


她在吃早饭的时候已经把自己对周锡勋的感情处理好了,她决定和周锡勋保持距离,最好是只有上下学的关系。



随后鞠了一躬,周丹泰看到后慈祥地笑了:“好,先让司机送你去吧。”


周锡京点了点头离开了餐厅。


周锡勋看到后更是愣了愣,他觉得周锡京的转变都是因为眼前这个恐怖如斯的男人他一拳打在了桌子上:“不是说好了不许动她的吗!”


“她是我的女儿我可不会动她!”周丹泰立马从和蔼转化成冷漠,“倒是你,给我老实点。要是我知道你欺负锡京…后果你知道的。”


赵秘书此时走了进来:“周总,我们什么时候去清雅艺高?”


“不急,等我的好儿子吃完饭…再走也不迟。”周丹泰从来都不喜欢这个儿子,更不会多余地看他一眼。


“韩氏集团的公子要去青雅艺高,你跟我一起走,顺便…”周丹泰瞪了他一眼,“看看人家是什么样的!”


——————————————————


周锡京坐在副驾看向窗外:“张叔,你说人真的会变吗?”


张叔笑了笑:“小姐,人总是会变的。就像少爷那样,也有一个平民朋友了。”


刚说完才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刚想解释就被周锡京阻止了。


“张叔,你不必解释了。”周锡京看着眼前的风景,“人总是会变的,我…也是时候长大了…”


——————————————————


韩书俊一家正坐在一起吃饭。


“老韩你说锡京到底是什么意思啊…”韩书俊还在想今天早上的那通电话,“她到底对我有没有意思…啊!”


韩夫人敲了敲他的脑门说道:“这才几天你就想别人喜欢你啊!爱乔的孩子可不像你之前的那些人能比的!”


“妈!”韩书俊喊了一声,“我会改过自新的!”


“那你就拿出诚意来!”韩邵期擦了擦嘴,“你可别给我惹出什么事来!”


韩书俊瘪了瘪嘴:“知道了!”


——————————————————


这边班上已经在为昨天周锡京与一陌生男子抱在一起的事讨论了好久了。


同学L:“你们是不知道,周锡勋直接气炸了!”


同学P点了点头:“就是就是!不过我估计啊周锡勋气炸了的原因…是以为我们周大小姐要去找裴露娜吧!”


众人立马看向孤零零坐在座位上的裴露娜,裴露娜冷笑了一声:“怎么?现在把注意力转移到我这里了?”


同学D不怀好意地笑了:“你是离周锡京最近的人,他们说了什么…你应该知道吧?”


“呵,他们两个早就认识了,而且…”裴露娜还没说完就看到周锡京走了进来。


“而且关系一定不一般对吧?”周锡京把书包放在椅子上转身看向裴露娜,“你这样说…就不怕我让你连学都上不了吗?”


众人不跟吭声。


周锡京挑了挑眉:“污蔑人也要看对方是谁,对不对啊?预备一号。”


裴露娜重拍了一下桌子:“明明是你们占了我的位置!”


周锡京笑了:“那…闵雪雅呢?”


班级的人听到这个名字的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就连夏恩星和刘珍妮握紧了对方的手。


裴露娜也是说不出话来,周锡京却笑得越来越灿烂:“你妈妈杀了闵雪雅哦~”


“你…你胡说!明明是你们!是你们杀的闵雪雅!”裴露娜指着众人疯了一般地吼道。


“可是…当天晚上你妈妈有去赫拉宫殿哦~”周锡京轻快的声音让众人背后发凉,“而且你知道为什么是声乐第一的闵雪雅死了吗?”


“因为…只有她是孤儿,只有她是杀了不会换来报复的人!”周锡京一步步走向裴露娜,“你说你的声乐很强,强得过闵雪雅吗?你敢去她的墓碑前忏悔吗?你不会,因为你觉得这是你应得的。”


裴露娜被那句“应得的”吓到了,她确实是这么想的。想到这里她连忙后退,周锡京当然看到了翻了个白眼:“没劲。”


说完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众人再次看向裴露娜,她已经出汗了,可是汗确实乳白色,夏恩星看到后说道:“裴露娜,你还化了妆?”


裴露娜又是一惊:“我…我没有!你胡说!”


“啧,你看看你的脸和你的脖子都不是一个色你还没化?”周锡京托着下巴,眼里全是笑意。


裴露娜握紧了拳头直接走向了周锡京:“你…你!”


说着就想打她巴掌,结果就被截胡了。


“就你?还想打她?”本来都闭上眼睛的周锡京看到了一只棱骨分明的手,她抬起头睁大了双眼。


“韩书俊…”

评论(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