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夙

你是我的偏爱•成功

这边在中国的周锡京表示十分紧张。


“你确定要唱这首吗?”周锡京看着自己手中《夜后咏叹调》的曲谱还是有点害怕。


毕竟这首歌快成为周锡京的阴影了。


灵锦婳看着周锡京的样子说道:“你要克服!你不克服的话你永远都比不过那个…裴…裴露娜。”


夏恩星赞同地点了点头:“就是就是!”


周锡京有些生无可恋她仰望着天花板说道:“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


“锡京!我就说嘛你肯定行!”夏恩星看着下了场的周锡京说道,“你是不知道你的视频已经在line上爆火了!”


周锡京看着line上的视频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而灵锦婳已经看出她的顾虑了:“别担心,你现在的身份不是周氏千金周锡京了。你现在只是镜,仅此而已。”


周锡京听完后点了点头:“那我也就放心了。”


旁边的夏恩星却听得一脸雾水问道:“镜?”


周锡京看了一眼夏恩星边卸妆边说道:“其实我的名字应该叫周锡镜的。可是后来偶妈却觉得这个名字不好听就给我改成了周锡京。”


“原来如此。”夏恩星低头看向手机有点着急,“完了!李民赫说他们后天就要回韩国!怎么办!”


“他们回他们的,又不会管我们。”周锡京摊了摊手,“更何况他们还能怎么了我们不成?”


——————————————————


病房里


“莫?你们快看!这是不是周锡京!”刘珍妮把手机扔在了被子上,“啊啊啊啊啊!”


姜玛丽一边安慰着刘珍妮一边看向手机屏幕:“哦莫哦莫!真的是周锡京!秀莲!快看!”


沈秀莲拿起刘珍妮的手机,看到周锡京的那一刻手机掉在了地上。


“我的手机!”刘珍妮本来就对申秀莲抱有怀疑现在她直接开骂,“申秀莲你干什么!”


“我…我…”申秀莲红了眼眶,“我只是有些不敢相信那会是我的锡京…”


刘珍妮翻了一个白眼:“我不换,妈妈!她把我手机摔了!”


姜玛丽当然是知道帮谁直接捂住了刘珍妮的嘴小声说道:“我的公主,能不能不说了。你还要靠申秀莲才能去清雅大学!”


刘珍妮这才恐慌地住了嘴,姜玛丽一脸赔笑地说:“抱歉啊秀莲姐。”


而此刻的秀莲还是呆呆的,她摇了摇头:“怎么会…怎么会…”


而此刻的周锡勋和裴露娜也看到了那个视频 。


“锡京这是在干什么!又要和露娜比是吗!幼稚!”周锡勋又骂了一句脏话这才把申秀莲的神识拉了回来。


“你怎么能这么说锡京呢?她可是你的妹妹啊!”申秀莲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是跟在自己多年的孩子,她以为自己已经将他拉回正道了。


周锡勋气得不说话了,而裴露娜呢?


她正紧握拳头,愤怒地看着视频。


凭什么?凭什么她的实力这么强!凭什么她的歌声那么好而我现在却唱不了歌!


裴露娜的嫉妒之心慢慢放大,大到病房里的所有人都看向了裴露娜。


吴允熙看到后直接甩了甩裴露娜的手臂提醒道:“露娜!注意形象!”


裴露娜这才重新露出笑容,但申秀莲还是很担心问道:“露娜啊,你怎么了?”


裴露娜摇了摇头说道:“没什么,只是看到锡京这么努力我都有点自愧不如了…”


她说话的方式和吴允熙教的别无二致,但是本应娇柔的声音因为她的嗓子反而显得粗壮。


周锡勋听完后很是心疼,摸了摸她的头:“你比她努力多了…”


——————————————————


周锡京扎着一个马尾辫,在一个大型商场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匆匆忙忙地发到了line上。


周锡京:今天在商场逛了一天好累哦~ヾ(´A‘)ノ゚

【图片】jpg.


发完后,她才松了一口气:“这下子申秀莲他们应该不会怀疑我了吧?”


“应该吧,毕竟我还拟了时间的他们不会看出来。”灵锦婳伸了伸懒腰,“而且只要你一口咬定这不是你再diss一遍你的颜值他们就会相信了不是吗?”


夏恩星点了点头:“毕竟你很注重你的美貌,更何况这可是一个能让你出名的机会!要是我我也不会相信你会做出如此大的牺牲。”


周锡京表示赞同,三人又逛了会街这时候的周锡京才反应过来问道:“我之前有你说得那么…差?”


“啊?你说什么呢?”夏恩星说完才反应起来,“没有没有!我只是夸大了太…多而已…”


夏恩星的声音越来越小,头低得越来越下去。周锡京看了一眼抬了抬手:“算了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了!”


“我周锡京已经成功地迈出第一步了,今天你们要吃什么我请客!”周锡京拍了拍胸脯。


“好耶!”/“아주 잘 됐어요(太好了)!”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