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夙

救赎9

“这才多久没见怎么变得这么呆了?”韩书俊和周锡京调笑着,手上的劲也逐渐变大。


“啊!”裴露娜叫了一声,这可把周锡勋看急了直接走过去把裴露娜拉到了一边。


夏恩星看着周锡京想从她的眼里找出一丝嫉妒。


可惜了没有。


周锡京看着韩书俊让他低下头问道:“你怎么来了?”


他耸了耸肩:“本来是来了解学校的,没想到就看到你要被人打。”


周锡京看了看周丹泰又看了看周锡勋问道:“所以今天本来是周锡勋带你参观是吗?”


“当然啊!”韩书俊点了点头随即笑道,“不过现在看来还是你比较合适。”


“我?!”周锡京指着自己有些惊讶,她看向周丹泰企图得到帮助。


只不过周丹泰和韩邵期却是一副看戏的眼神。


只听周丹泰说了一句:“可以,今天我就和老师请一天假。”


“谢谢伯父!”韩书俊露出笑容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周锡京就走了。


班级里的其他人都面面相聚,有些人害怕周丹泰,有些人则是好奇那个敢牵着周锡京手的人是谁,还有的则是觉得周锡京和那个男人是情侣。


现在没有人关心还在维护裴露娜的周锡勋,因为夏恩星对周锡勋的爱意已经产生了一丝丝裂痕。


她皱着眉,看着周锡勋现在的样子真不知道当初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


周丹泰看了看教室里的人露出了标准的笑容说道:“锡勋啊,你带着你怀里的女孩出来一趟,爸爸有事要问你。”


这下子,大家才想起来还有一对情侣在这里撒狗粮,说实话要不是周锡勋是周丹泰的儿子他们都想鄙视他了。


有了媳妇忘了妹妹。


周锡勋听到这句话后有些震惊地看着周丹泰,而周丹泰则是一脸笑吟吟地看着他。


这个眼神他最明白了,他一把护住了身后的裴露娜可是脱口了出的却是“周锡京”三个字,他茫然了。


也不知从何时起他的妹妹从小粘着他的妹妹变得不再需要他了。


裴露娜本来还沉浸在周锡勋对他的保护中可是看着他的样子…


裴露娜小心翼翼地拉了拉对方的衣袖小声说道:“锡勋…”


周锡勋反应了过来,安慰地握住了她的手。


而周丹泰全都看在了眼里:“锡勋啊,我不希望我还要再说第二遍。”


周锡勋没办法带着裴露娜出了教室。


————————————————


“放…放手!”周锡京的脸红得像个苹果使韩书俊差点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的冲动。


“你这是把我拉到哪里来了!”周锡京看着空荡的走廊不禁打了个哆嗦,“我们快走!”


周锡京说完拉起韩书俊的衣袖就开始往楼梯间走:“我会从清雅的大门开始讲,我只讲一次!没听懂拉倒!”


韩书俊看着她气呼呼地样子格外地可爱,他慢慢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咔擦!”


周锡京转头一看:“呀!韩书俊你在干什么!”说完就伸手要去拿韩书俊的手机。


“你够着了我就把手机给你。”说完韩书俊把手举高,周锡京怎么也够不着。


“韩书俊你耍人啊!”周锡京怒吼到,“你1米8几我怎么够得着!”


就在她准备打人的时候她一不小心踩空了。


“啊!”周锡京一把拉住了韩书俊的另一只胳膊,韩书俊一把将周锡京抱了起来下了楼梯。


他看着摔碎屏幕的手机又看了看怀里的周锡京挑了挑眉:“大小姐,我的手机摔碎了怎么办?”


周锡京听到后挣脱出韩书俊的怀抱红着脸磕磕巴巴地说道:“我…我,大不了我给你再买一个!”


她说完快步离开了教学楼,韩书俊拿起手机快速跟上了周锡京。


“知道了,大小姐。”

评论(9)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